9¾苏梓

忙着上学 鸽了!😐

【all哈】如何追到一只波特

#知乎体沙雕脑洞一个

#时间线大概是在战后,所有七年级的学生回校重修

#私设全员存活

#撞梗致歉

#以下正文​


怎样才能成功地追到一只波特?

查看全部731个回答>

—————————————

    邀请回答  丨   写回答

—————————————

西弗勒斯·斯内普

·混血王子

呵,有问这种问题的功夫题主还不如去多复习复习你的魔药课本。要是让我查出来是那个大脑里塞满芨芨草的巨怪问的问题,也许你的院长不会介意我多扣几分。


以后要是再有这种关于波特的问题,别再邀请我了。


毕竟​在给救世主关禁闭的时候被他发现在关注这种问题真的算不上什么美好回忆。


编辑于2020-5-20.

【精选评论】

变形术不过优秀不改名:梅林哪,我看到了什么!斯哈女孩表示kdl

尖头叉子:鼻涕精,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我的儿子图谋不轨!

查看全部19条评论

(△赞同2960丨▽)☆收藏

—————————————

德拉科·马尔福

·认证马尔福家族继承人

???

波特?你是说那个天天和我作对吵架的波特?

这种问题为什么要邀请我?

emmmmm

要强行追到的话……大概可以用迷情剂吧。

也许下次我应该试一讠


编辑于2020-5-18.

【精选评论】

斯莱特林小透明:??!这是发生了什么?德拉科学长还好吗?

今天也要皮呦:您的好友【德拉科·马尔福】已下线。

查看全部35条评论

(△赞同2689丨▽)收藏☆

—————————————​

韦斯莱笑话商店专用号

·认证对角巷最大笑话商店

噢,我们想题主一定是在感情方面需要帮助才会来提问这种问题!

那么,作为专业人士,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如下商品:

1.爱情魔药

仅售20加隆!我们提供最高级的迷情剂,足够能让你泡到男神!

2.神奇女巫系列产品

售价10西可到5加隆不等,这些便宜的小玩意可以让你增加魅力,提高男神对你的好感。

3.白日梦咒

如果其他商品您都试过了,并没能使您达到满意的效果的话,那么,购买一个绝佳的白日梦咒吧,它会带给您完美的梦境,梦里什么都有。


编辑于2020-5-21.

【精选评论】

格兰艹多:这个楼歪的可以哈哈哈哈哈哈梦里啥都有是什么鬼

别扣了,再扣就没分了:有神奇男巫系列吗?有的话给我来一打。

查看全部54条评论

(△1998赞同丨▽)收藏☆

—————————————

赫敏·格兰杰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摆脱我那两个没用的男人啊//

看来题主应该是想特别追到哈利这个直男了。那这样的话我就大概说两句,提供一下追他的方法和思路。

其实你们完全可以参考金妮和秋学姐啊!这可是现成的套路啊!

————以下纯干货————

首先,我们来看看秋和金妮的最大共同点——好看。

那么题主如果想要追到哈利的话,首先要有一张起码算的上好看的脸。

当然,如果没有也关系不大,毕竟咱们还有其他的方法追他,不是吗?


接下来,还是一样的套路:看看她们的共同点。秋是来自神秘东方的学生,金妮在六年级习得蝙蝠精咒。

那么,第二点:强大,有能够吸引他的地方。


然后,大家回忆一下,哈利是在什么时候和秋,金妮在一起的?

——都是在哈利情绪低落,几乎没有人愿意相信他的时候。

那么,我们可以总结出第三条:对哈利要温柔,表现出永远愿意无条件相信他的想法,给他安全感。


以上我总结的三条,大家看明白套路了吗?

其实还可以继续总结,这里我就不多说了,总之,只要找出那些哈利曾经喜欢过的女孩们的共同点,很容易就能了解哈利的理想型。

最后,祝题主能够成功追到哈利!

—————————5.17更新

破千了,谢谢大家的喜欢。

其实这个套路并不只适用于哈利,只要大家有心,很容易就可以推出你们暗恋对象的理想型!

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编辑于2020-5-17

【精选评论】

神奇沙雕在哪里:!!!我突然觉得哈赫好香!赫敏学姐这么了解哈利,真的没有对他有过非分之想吗?

匿名用户(提问者):表示学到了!谢谢赫敏学姐qwq

查看全部28条评论

(△赞同1896丨▽)☆收藏

—————————————

罗恩·韦斯莱

·史上最喜欢吃鸡腿的巫师

泻药,人在霍格沃茨,刚下骑士公交。

不过这种问题可不是很好答啊……嗯?我怎么可能知道怎么追到哈利?我又不是gay,我甚至没对哈利产生过那种感情!

我向梅林发誓,假如我说了假话,我就拿脸滚键盘

shwigudjahqjeuhsbqauiwhxjwjdjksbakdodkvsjqoajdjajwjoqhsojsndijdbjwkhajskw


编辑于2020-5-21.

【精选评论】

赫.奇葩.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遭报应了吧

梅林的臭袜子:梅林:???这又关我什么事?

查看全部54条评论

(△1766赞同丨▽)收藏☆

—————————————

匿名用户

/窥屏.jpg

我没别的意思,就只是想看看现在到底有多少人在暗恋我教子。


编辑于2020-5-22

【精选评论】

月亮脸:  西里斯,我是真的没想到连你也……

查看全部22条评论

(△赞同1542丨▽)☆收藏

—————————————

The end.

【不要脸自己推销自己】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声嘶力竭

其他all哈作品:https://rose316188.lofter.com/post/31e3c85c_1c9d7194f

码字不易,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叭(σ⸝ᵒ̴̶̷̥́꒳ ᵒ̴̶̷̣̥̀⸝)σ

评论(14)

热度(110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