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¾苏梓

忙着上学 鸽了!😐

【all哈/GGAD】梅林求你放过我吧『零』

#Summary

战后,哈利因为一场无知麻瓜燃起的大火而死去又稀里糊涂地重生到了他三年级的时候,还遇见了一个完全令他意想不到的人——但他完全没想到,从此他走上了一条成为“霍格沃茨团宠”的不归路。

#CP为all哈&GGAD

#点梗来自@叶 

#以下正文

——————————————

『零』- 骑士公交上的陌生人


梅林哪。


哈利挣扎着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一辆靛紫色的骑士公交——等等,骑士公交?


他猛地眨了眨眼,什么?他最后的记忆还是自己被困在由于麻瓜失误燃起的大火之中绝望地闭上眼睛,为什么现在他会狼狈地躺在地上,面前还有一辆骑士公交?


这太不可思议了,哈利明明记得自己根本没有使用幻影移形——当然了,当时他手上没有魔杖,火舌已经舔上了他的衣角,他当然没有这个可能去使用幻影移形。


但是,眼前的景象却强烈地提醒哈利,这不是他原来所在的地方——正相反,这是一个他十分熟悉而厌恶的地方。


女贞路。


“嘿,那边的小伙子!”一声欢快的喊叫打断了哈利的思路,“你真的不打算上车吗?看起来你似乎遇到了麻烦——”


是斯坦·桑帕克,哈利想,可是这根本不可能——他明明记得斯坦早就死在了大战前,可是眼前精力旺盛、和斯坦一模一样的小男孩狠狠地冲击着他的视觉。等等——哈利无比惊恐地睁大了眼睛,难道说……


“……我这就来。”他艰难地挤出几个字,从地上撑起来,抓起一旁的行李箱上了车。


**


车上并不嘈杂,许多男巫女巫都疲惫地躺倒在床上昏睡着。哈利和他身边一个金发的年轻巫师是车上除了司机和售票员以外唯一醒着的人。眼前的金发巫师低头看着报纸,令哈利完全看不清他的表情。


“格林德沃。”


“什——什么?”哈利茫然地抬起头,“不好意思,但是您刚刚说的我没有听清——”


金发巫师不屑地冷哼一声,指了指他手上的预言家日报,“我说,这版由丽塔·斯基特报道的‘格林德沃出逃纽蒙迦德,小天狼星越狱阿兹卡班,一起离开为哪般?’难道你没有看过吗?”


小天狼星。哈利的大脑死机了一瞬,明明小天狼星是在他三年级的时候终于逃出阿兹卡班的,如果这是真的,再加上斯坦的“死而复生”——那么他基本上就可以确定,他是重生回了他三年级的时候。


可是,如果按照他原来的记忆,格林德沃并没有在他三年级的时候越狱,正相反,他的后半生从来都没有离开过纽蒙迦德一步。


金发巫师推了推呆愣在原地的哈利,“要我说,这完完全全就是胡扯。”他耸了耸肩,别过脸去。“哈,格林德沃和小天狼星?现在的记者已经闲到这种程度了吗?”


“确实。”哈利也笑了笑,随口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叫我达尔克吧。”金发巫师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呢?我看你长的还挺像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哈利·波特呢。”哈利一震,稍稍愣了一下便笑着回答,“没有啦,我叫纳威,纳威·隆巴顿。”


接着便是一阵令人难以忍受的沉默。哈利心不在焉地翻看着“达尔克”递给他的预言家日报,满脑子都是自己为什么会重生以及格林德沃的越狱。达尔克望向窗外,沉默地看着四周飞快倒退的景色。


“破釜酒吧——”斯坦的声音让哈利惊醒,他站起来,把预言家日报还给了达尔克。“希望我们还能有机会再见。”他朝达尔克笑了笑,而后者也难得一见地扬起了嘴角。


哈利向斯坦道过谢,提着他的行李箱和海德薇就下了车。而车上的达尔克终于抬起了头,眼底的神色晦暗不明。


“哈利·波特——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

————TBC————

无奖竞猜:“达尔克”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我应该把线索写的够多了吧╮(‵▽′)╭有小可爱来猜猜吗?

什么?你问我正文什么时候开始写?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17)

热度(28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